close

結婚到現在已經快一年了,仍然非常慶幸自己當初新秘的選擇。

所以就利用颱風夜來寫寫分享的文章~~

 

背景說明:

我是個普通上班都素顏,偶而假日出門會化個粉底腮紅,

但不會化眼妝,所以對化妝可以說一竅不通。

選擇新秘時其實也很苦惱不知道到底該怎麼看妝感看新秘畫得好不好,

只能很直覺的看自己覺得美不美~

 

婚禮前夕:

下訂到結婚中間相隔應該有9個月之久,到婚禮前一個多月左右跟靜怡開始連絡,

大約婚禮前2~3周我將我想要的造型整理給靜怡,

之後我們電話溝通將近一個小時之久,

除此之外中間也包含三不五時的line聯繫和溝通。

 

靜怡的好,好到新娘久久忘不了~~~

1. 靜怡是位非常非常非常盡責、幫妳瞻前顧後的新秘。

Ex1:婚禮前夕要去試穿禮服尺寸,靜怡就有特別交代我要留意的地方,例如

怎麼樣的緊度才對,要注意拉鍊扣子是否堅固等等。

Ex2:婚禮當天除了幫我、新郎和兩位媽媽化妝外,因為我也想讓我的2位伴

娘美美的,所以也請靜怡一起幫忙。連同小姑也是請靜怡幫忙的,所以

說靜怡當天根本是超人,化了7位妝!從頭到尾,只要有時間就是一直幫大

家補妝,我想很多新秘根本不願意一天handle這麼多人的。

Ex3: 結婚當天4:30多接近5點就要開始準備,靜怡從新竹過來,非常的準時

,我才剛起床刷牙他就已經到飯店的房門口了!

Ex4: 現在坊間很多新秘會中途離開或者送客服化完就離開,但靜怡堅持從頭到尾全程陪伴,

中途不離場,進場前一再幫我確認,甚至等到我送完客回房間和好姊妹拍完照,

他才幫我將頭髮慢慢梳開,梳開完才離開,當時已經晚上10點多快11點吧。

 

2. 靜怡是滿足新娘願望的天使。

Ex1: 因為本身膚質並不好,超容易冒痘也有痘疤,婚禮前一天冒了好多顆大

痘痘,靜怡有特別留意這個部分,婚禮當天帶了類似噴槍的東西(!?)來將痘痘自然的蓋過去。

Ex2: 整理自己喜歡的造型給靜怡時,我附上了我想要在白紗外面加上一個蕾絲小罩衫,

因為這樣一來白天迎娶和晚上進場的造型就可以有區別。

靜怡知道了之後就真的去買了一件蕾絲小罩衫,婚禮當天我成為第一位穿上的新娘(我真的要哭了哈哈哈)。

EX3: 妝感非常的自然清透,而且編髮都編的好漂亮,真的滿足新娘的虛榮心!

(這部分不多說,直接看後面照片囉)

 

3. 靜怡的價格非常公道合理,以靜怡的報價對照服務品質來說,C/P值真的非常的高,我自己認為非常非常的划算!

(心裡都偷偷決定如果以後要拍孕婦寫真時,還要找她哈哈哈)

 

最後,就是照片分享時間了~~

為了真實顯現靜怡的功力,我放上素顏照做對照囉~

素顏照是婚禮後的6天出國蜜月時,所以膚質狀況就跟婚禮當天差不多~就是很多痘疤和討人厭的痘痘

FullSizeRender.jpg  

接下來就是婚禮當天美美的照片了~~

白天第一個白紗造型~妝感清透,頭髮也編的非常美麗!!!

白天白紗雖然時間短暫,但因為靜怡幫我準備了蕾絲小罩衫讓造型做出不同變化~

DSC0043.jpg DSC0079.jpg  

1.jpg  DSC0071.jpg  

晚宴前靜怡幫我換了長捲髮的浪漫造型,讓迎娶和宴客雖然穿同一件白紗但可以有明顯區別。

DSC0133.jpg  

早晚造型對照~

4.jpg    

敬酒禮服是比較合身的粉紅禮服,事前也跟靜怡溝通想要有優雅的感覺~所以依舊是將頭髮放下,但改變捲度。

IMG_7245.JPG  DSC0179.jpg  DSC1034.jpg  

最後一套送客服一開始就設定迪士尼公主風,靜怡幫我將頭髮梳了高高的包頭加上頭飾,整體造型我也是非常滿意!

2.jpg  

看了我當天的造型後,身邊剛好要結婚的朋友也都陸續問我,

其中一位好友和一位伴娘的好友都下訂了靜怡。

我想好的新秘真的會讓新娘上天堂的!真心推薦給大家~~~哈哈哈!

之後會再分享也是很優質的婚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wei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